回應彥軒的mailHi,我在比利時一切都安好但是比利時現在有雙重危機:政治危機和金融危機比利時行政干涉司法的事件被揭發出來內閣已經提出總辭  目前在等待國王的同意 剛剛去聽一場聖誕音樂會 很不錯而且鋼琴演奏者是台灣人  跟她小聊了一下我們都很高興見到台灣人 她是很久以前到比利時學音樂現在已經與比利時人結婚並住在這裡25年了我禮拜六下午就要換家庭了 新的家庭不知有沒有電腦通訊設酒店打工備若是沒有我也會想辦法和你們聯絡另外  包裹尚未收到 如果禮拜一還是沒有 我就會去郵局問你們都好嗎 我會繼續為你們禱告彥軒 我們都很好 只是彥庭的身體仍須注意 令人擔心的是他的情緒 他自己也很憂懼病情 所以有時心情不好 吃不下飯 除了定期回慈濟看診,我們打算加上腳底按摩 很高興你能參加到荷蘭之旅 希望更多爭取到其他遊程  全球經濟連鎖反應全面衰退 台灣企業裁員 工廠關閉 失業人酒店兼職口日日加增 對比利時的社會新聞多多了解  會讓你更融入當地 台灣的事沒什麼好事  沒看到更好 其實你可以多方探詢有關比利時大學的事 比利時是很好的交換地方,除了荷蘭(荷語區)的文化歷史 厲害的人製造機會全國走透透,連德國(德語區) 法國(法語區)也接觸到了 搬家是很累的事,尤其家當愈多的話 可辛苦了 聖誕節的活動 20上午是兒童班29人  下午青少年班7人 21日9-11點盛大慶祝禮拜,跟以往不同的有室內設計二:一是重現布農族四部合聲,有人很感動:另一是午餐訂農會外燴方式,6000元哦,因為大部分是國小學生,9點又剛吃完豐盛的早餐,才隔了2小時,可想而知,十分之九剩下,大大的浪費呀;不變的是我一大清早天未亮就去寧埔帶學生參與耶誕節,還有大角牧師演奏喇叭,高音還是吹不上去。 想念你的 M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61qenj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